close

放假放了x天...

没有休息过...

每天早早就要醒来...

真是累死我了...

去学校听老师讲课听到打瞌睡...

有时是因为闷; 有时因为太累了...

最近为补考而拼命...

不过考得七七八八了...

还剩两科...-几何&KH...

几何我真的会死...

数学烂没办法...

只好靠自己知道的统统写下来咯...

好过没分数...

之前考过的算还好罢了...

没有一科是有把握的...

现在只好靠天保佑我了...

天啊...请救救我吧T___T...

考完试过一天就可以去毕业旅行了...

很期待...很期待...

虽然不是真正的毕业...

但还是很开心...

玩玩玩玩玩玩~~~~~

哈哈...迫不及待要去啊...

还有...

很快的又要开学了啦...

如果真的过关的话...

就可以继续见到我的朋友了...

如果过不到...

就bye bye 咯...

唉...

不希望有转校的事情发生...

保佑我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