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更新了...

哈哈...

来支持哦...

很快地...

又要跟新年说再见了...

今年的新年有少少不同...

就是...

红包少了...

哈哈哈哈...

今年很爽咧...

我的补习老师给我$20咧...

还以为$5的...

怎知道打开来就是...

想到都开心啊...

最近不懂是不是流行写部落格咧...

连我的朋友不喜欢、懒惰打字的也去开部落格...

还不错啦...

可以与朋友分享心情嘛...

这样我就可以多了解他们的近况...

哈哈...

你们要继续写好文章哦...

我一定会支持的...

不过我是写不出好文章的人...

只好乱写一篇...

哈哈...

文笔不好莫怪...

今年情人节自己跟自己度过...

已经习惯了咯...

还能怎样???

又不能出街哦...

最令我伤心的...

每次都这样的...

我也不想多讲...

仅在无言中咯...


要开始面临死神的考验了...

朋友们,

仅自己所能...

努力向上...

我们一起加油!!!!!!!!!!!!!!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