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学校就觉得整个人很累...

一直想睡觉...

但是我还是坚持醒来听课...

眼皮超级的重...

简直撑不下去了...

打钟了...就乘老师还没进班...

就睡一会儿...

怎知道每个老师都很快的进班...

给老师咋死...

算了咯...

听课咯...

下课过后...

发觉我的喉咙肿了...

其实昨天已经在痛...

不过今天更痛...

还有我的肚子不懂很痛...

辛苦到...

一直在忍...

另一个下课去吃东西...

结果吃不下...

因为喉咙实在太痛了...

可是我很饿= =



回到家...

吃了一些东西就去睡了...

醒来之后...

整身发热...

而眼睛像被火烧那样...

以为没事就不管咯...

结果妈妈说我有轻微的发烧...

OMG!!!

发烧了...= =

先先是爸爸发烧...

然后到我妹妹...

再到我...

真咋到啊...

连续三个人发烧...-.-

快快康复...







元宵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