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时常会发梦...

但那些梦...

都不是好梦...

最可怕的就是...

我醒来在睡下去...

那梦竟然有续集...

那可能是真的会发生在现实生活当中吗???

犹豫不决...

那梦的内容...不可告人...哈哈~

最近的感情问题真糟糕...

有试着去找他...但...

回复了几封就没回了...

真的很失望...可能...我们的感情...再也走不远了...

他一点也不在意...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

只好维持在这种关系...不闻不问...

唉...

[ 桃花运好??? ]

是好是坏...不知道...

还是无解答...

我的脚...

渐渐好起来了...

只是留下不知多长的疤痕...

还蛮期待完全痊愈的脚...

那时就不用戒口...走路不用一拐一拐...

对脚车应该有一定的恐惧了...

不过还是会去尝试...呵呵...

如果再一次的不小心弄伤自己...

那时真的不敢动脚车咯...

现在...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留在中华...

我真的很有那颗心要留下...

但不知怎么开口...

很多朋友因为升不到而转校...不舍...

再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