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又约出去玩了...

我很想出...

可是猜想我妈妈铁定不给的啦...

也不敢去问...

不想接受那事实...

只好羡慕他们咯...

初二那年...

我觉得我很劲的咯...

每次朋友或(前)男朋友约我出去...

我总是哭着求我妈妈...

变泪人...

隔天就会让自己自闭...

不想跟任何人说话...

想起来真是可笑啊...

(前)男朋友也对我的理由感到厌倦了...

其实我不是不想出...

而是妈妈不让...

我能怎样呢???

去年开始...

我也没时常出街了...

如果妈妈不给...

就不再求了...

我不想让自己太伤心...

羡慕周围的朋友...

说出就出...

真的真的很羡慕...

我却每天躲在家罢了...

今年...

我遇到跟我同情形的朋友...

顿时觉得我并不是最可怜那个...

原来我们是同类的...

过后的日子要出的话...

问两三次就够了...

不给就算...

所以哦...

如果下次我有孩子...

我一定给他与朋友出街的...

因为我很清楚不能跟朋友出街的滋味...

唉...

还有哦...

妈妈每次给的理由就是....

1.每天只会想着出出出...(其实没有每天)

2.读书不读好来只会想着出...(读书跟出街有关系??)

3.最近一直下雨不要出啦...(下雨又怎样??我又不是在户外的...)

4.在家睡觉啦...你酱爱睡...(我是喜欢睡觉...但我开口想要出就不想睡了啦...)

5.时常带你出去还不够咩??还要出...(跟家人出还有跟朋友出有很大的分别好不好??)

重点是妈妈懒载我!!!

还有的咯...

只是想不起来...

想到再加吧...

讨厌!!!

可怜...
我不要在家,我要出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