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虑了很久...

不懂要不要更新...

后来想想下...

还是更新吧...

因为上网除了可以看戏谈天之外真的没什么东西做了...

很无聊的说...

昨天跟家人看了10,000BC...

还蛮不错的...

讲述关于原始人之类的...

还有买了一对闪闪发亮的鞋带...

很美哦...

哈哈...

他也在昨晚去了泰国...

昨天就这样结束...


今天哦...

整天在上网...

跟玉恩一起谈天...

我们两个就在埋怨很...

也想不到能做什么了...

结果我(前)男友找我...

第一句就被他吓倒...

说什么‘pig pig u there??’

我真的给他炸死...

问他泡到他之前要泡的女生吗??

他就说那女的lan c...

很无言的问他做么??

他就说那女的不要在这两年内谈恋爱...

人家不要就不要咯...

都没有连贯性的...

还要在我面前骂很粗的脏话...

他真的变了...

可能国中生真的跟独中生有差咯...

错!!!

是简直很大的差别...

唉...失望咯...

然后他说他转移目标...

咋到...

是中华生来的...!!!

那个女的我知道她是谁...

更惹的是...

他竟然说他以前初二就想泡她了...

这是当时他跟我在一起...

其实那时我已经懂了这件事的...

只是假装不懂罢了嘛...

这样的一句令我更生气啊...

虽然分了...

也不需要这样讲吧...

自己知道就好啦...

好像讲到自己很有魅力...

说什么他泡中华的女生泡到显了...

呕...!!!

我顶不顺他了...

收皮啦...!!!

心想:我们分手是对的...

不然我已经爆血管了...><

啊啊啊!!!



想念你~~
没有sms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