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了金河广场。

哈哈……

目的是为了看林俊杰。

可以近距离看到他本人。

有开心XD……

到那边的时候,

时间是大约两点多……

因为杂志、电台报道说五点开始……

所以还有时间可以走走……

过后听到那边的VJ说林俊杰五点半才到现场……

不是说好五点了吗?

临时更改时间哦 zzz

可能赶不急吧……

时候,

已经有人在舞台前开始霸位了……

本来还觉得无所谓的……

可是姐姐劝我开始霸位……

所以只好听她的……

乍到= =

需要从三点半等到五点半……

天啊~

在开玩笑吗?

没有椅子坐要站着。

还是站两个小时咧……

没办法,

希望可以拍到效果好的照片只好这样。

要看好东西是要付出代价的……

哈哈……

开玩笑的……

啦啦啦~= =

说快不快,说久真的很久><

结果还是等到了啊!

为我的坚持拍手~

拍拍拍~~~~~

哈哈……

有够无聊的说。

先出场是司仪——菲比

OMG!!!

我不是很喜欢她。

她竟然抢了俊杰!T_T

唉~

算了……

最终俊杰还是出场了……

中间没什么特别……

只是让歌迷发问问题。

啊~

为什么俊杰不要往我的方向丢海报。

唉~

没拿到他的海报。

但拿了很多扇子。

哈哈~

俊杰只唱了一首歌。

就是专辑中的新歌——期待爱

过后就开始签名了。

现场的次序很混乱下。

工作人员还用很重的语气劝。

恐怖~

被挤到差点跌倒。

很快的我就上到台让俊杰签名。

哈哈~

还跟他握手呢!

实在太开心了。

他也跟我说谢谢。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的吧。





有点蒙。
因为手机差。

林俊杰&金莎 - 期待爱
作词:林怡凤/许环良

俊杰: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
想在里面放 一份爱
Why 总是被打败
真的好无奈
其实我 实实在在
不管帅不帅

俊杰&金莎:想要找回来
俊杰&金莎:自己的节拍
俊杰:所以这一次
俊杰&金莎:我要勇敢 大声说出来
林俊杰&金莎:
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 心灵感应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我猜 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越靠近越明白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 就是放手去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