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无段段又换僚位。

我对现在的位子—不是很满意。

满意的地方是因为我后面的可爱的朋友还有我隔壁

我们比较好谈。

只是在第一排,

我才不喜欢的。

不然我是无所谓的。

想念我以前的位子。

对它太有感情了。

在第一排,

什么事情都做不到!

老师好像一直望过来。

有恐怖……

哈哈……

在那位子,

有爱林俊杰的。

开心咧……

天天唱林俊杰的歌。

“你要的不是我,心碎的失去轮廓………………”

乱来~



omg...

最近有个人ADD我的MSN

问他从何来?!

他却道他从FRIENDSTER知道我的MSN的……

惨!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他就SEND那种色情网站给我。

我没打开。

因为他一直催促我打开。

还说看了会很爽= =

这种字眼看了就开始怀疑。

结果不理他,他却一直烦着我。

结果,

今天,他又来找我。

OH SHYT!!!

他竟然放了一张很WAI很WAI的图片。

我赶快BLOCK了他。

想DELETE他,但怕他再次ADD我……

7 WAI 啦他……

竟然是那种人……

皮斯他!!

顶!

我不要再遇到这种人。

离我远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