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来咯~~

其实我没去哪里来= =

天天在家当废人

每天计划明天要做么

后来什么都没做到的

都只是空想

哈哈

这个月里其实我很多东西要讲的

可是都因为很懒

加上我最近都一直在最追戏

《珠光宝气》、《Click 入黄金屋》、《幸福的抉择》

哈哈

都是Astro On Demand 的戏

还有网上每次都load戏/娱乐节目来看

时间不够用

而半夜就看《放羊的星星》

有时看到两三点,隔天就十一二点起床

其实这套戏我看了已经第三篇了

超强了啦,没办法啦

我太爱看林志颖了啦    他太帅太可爱了

呵呵

是不是很颓废的生活咧?

哈哈

2008 12 14 

这天超爽啦

我们全家去了Starhill,Jogoya吃早餐哦

十点多就起床了,其实还蛮累的

自助餐当早餐咧,第一次

以前都是teatime or dinner才吃的

我们5个人就吃了RM300++咯(如果没有special offer我看我们5个人要整RM500++咯)

不过他们的食物超有水准的

贵也是值得

而且他们的ice-cream是Haagen Dasz 的咯

yum yum~~~

那边超级多东西吃啊

让人拿了又拿,拿了又再拿

哈哈

走到我的脚很累

到现在我还很想再去吃呢

我们从十一点吃到两点

爽到 XDDDD

过后就去Sg.Wang看神木与瞳的签场会

姐姐超紧张的  一直催我们

7讨厌那边的工作人员

没有礼貌到死

上次去林俊杰的签场会也是这样

真的#$%%$&

姐姐特地去买他们的专辑签名

今年没得见林俊杰

伤心到我啦

没有给到他签名啊

都是妈妈咯不要给我去

讨厌!!!

哼 =(((

俊杰我会想念你的

赶快再来马来西亚啦=DDD

永远支持你

呵呵

几天前知道班级名单咯

随便啦

读什么班我也不介意啦

不像有些人不爽学校的安排

然后大骂学校

对这些人真的很无言= =

知道有几条畏野跟我同班

真倒霉啊啊啊

高一文爱   希望你是个好班(祈祷

今天是圣诞节哦

在家度过

一个字形容闲

每年都是这样  习惯啦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

还有一个礼拜就开学了

不舍得  我要假期

头发bye bye T    T(<<<脸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