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几个小时就2009年了(大约五小时)

365天 12个月   一天一天的飞过

2008年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在这年里    我整个人仿佛跌进一个深谷里

从今年开始

我就会和那些同龄的慢了一年的时间

代表我浪费一年

我人生出现了转折点

有些人不觉得留级有什么大不了;有些人却很介意

我是前者还是后者呢?

我不确定    我选择中立

没有尝试过有这种滋味的人    应该不清

每当有人问我为什么留级

我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们

我不会责怪他们     可能他们只是好奇

我就开始心里就不舒服的感觉

每当妈妈的朋友或亲戚问到我Form几?

妈妈总会迟疑了一下才回答

我给了家人一个难题    我很失败

明年朋友要应付SPM了   我才刚刚进入高中

话题可能又被拉远了    距离也远了

 

我有想过念到高二就走人了

想去念室内设计

我对这科系蛮有兴趣下的

不过不保证一定能赚大钱了

虽然我是想当有钱人啦    买我的Dreamcar

但是我对其他科系没什么大兴趣

还有很多时间  我慢慢考虑

 

 

Happy New Year, 2009

 

-希望明年会过得更好=]

-世界太平

 

 

我爱你们,朋友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