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补写的

Michael Jackson 去世了

第一个消息是从meimei那里懂的

起初真的一直不相信

我告诉我班的,他们也不相信

直到放学回家在车姐姐告诉我才真正的相信

这消息真的太震撼太突然了

顿时很多英文电台non-stop的播放MJ的歌

CNN也有播放关于他的新闻

虽然我不是他的超级粉丝

但我还是感到很sad

小小就有听他的歌了

加上爸爸妈妈也有他的专辑

看了一些关于他的节目

才知道他5岁就出来登台

还和他的4个哥哥组成The Jackson 5

我很喜欢他小时候 很可爱 唱歌也很好听

他很可怜 从小就被爸爸当成摇钱树

造成他有很大的影响 压力

逼到他现在有点精神病o.O

 

有我妈妈说他的‘奇幻乐园’很美很大

很佩服他可以拥有那么大的乐园

真的很想进去参观

妈妈说以前他只是让小朋友

现在好像抵押给银行了

他负债累累=(

也很佩服他的舞蹈

最出名是moon walk

wow 真的很yeng

还有他那个45度倾斜

报纸还有说他摸下体的动作 LOL

真的有点好笑

很多男艺人都不敢模仿这个,因为很尴尬xDD

 

希望他的死因能尽早查出=)

RIP Michael Jack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