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李敏镐生日arrrr

生日快乐,李敏镐!!!

不懂韩文是怎样的@@

heheeesss

我爱你<3

wahahaha

要加油哦排多点戏给我看

lalala xDDD

此外今天也是我班的Marcus生日

真的想不到他跟我喜欢的人同一天生日

侮辱了李敏镐

hahahahass jkjk X)

不懂zomok六月特别多人生日的

3/6   ahliang 生日

13/6 Angel倩 生日

16/6 KeiKei 生日

18/6 Joly 生日

20/6 MingYi 生日

22/6 Marcus&李敏镐生日

虽然不多啦

不过在我的日历里是最多人生日的

hahas

祝他们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