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GET, Where are you??

 

学校举办教育展

结果旷课了两节在那边逛

第六节老师去听讲座,所以我们决定逃课

第七节不想回班就在教育展游荡==

拿了很少的资料(不懂怎样表示那些纸 paiseh-.-

因为还有一年时间还可以再想

如果有人问我以后读什么我真的不会答

因为我没什么专长

也不懂可以读什么

之前有跟妈妈讲过要读interior design 因为这样高二就可以走人

可是我的美术麻麻地

怕会读到很辛苦

最近又发掘一个蛮有兴趣的东西

就是fashion marketing

好像蛮不错的 因为每个人都要变fashion嘛

不是就business marketing咯

but要读economics

errr 看到这个就很想晕

总之就很乱啦

我要读那些以后可以赚很多$$的

hahahass

or随便读一个以后找个有钱人就嫁出去

我觉得我的luck没有酱好咯

有人问如果那个人很有钱但那个样子很kanasai你要不要?

deng问酱假设的问题

我答不要 他再讲有钱的wor

我迟疑一下然后答不要

他再问一个如果有个人很像方力申但不有钱你要不要嫁?

我直接答不懂

lengzai wor你不要咩? 我真的很想要

but没有这个$$wor

过后走走下看到那个sei wai ye

他来的目的是为了拿笔==

他还讲他要去每个柜台问有没有笔如果没有就不要听他们讲废话

有够力炸到咯 很wai e他

很多人去那个日本大学(忘记名了)cho扇子

那个扇子真的不错下不过没人给我填form就算了

最赞的是

我看到一个很很很lengzai的空少

可能是还在培训的啦

omgosh他真的很lengzai咯

waiye还问我要不要拿他的电话==

发神经的

然后帮他gap lenglui

好像没有看到几个

还有香港科技大学的那些香港人的华语超标准啊

比我还标准 x)

给我妈妈看了那张关于香港科技大学的资料

才知道它是世界排名53的大学

妈妈问我有没有问价钱

我真的忘记问价钱了咯

还有还有我帮妹妹拿了一张关于dentist的资料

因为我妈妈、姐姐还有我都鼓励她读牙科

不过她不是很想读

aiks



我终于更新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