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eww~~

年中大考结束了

经过这七天的奋斗

我可以说是没有尽全力 aikz

我还没背完就睡觉了

考试时候就乱吹 一直在吹水

吹到就快干了 TT

我又心理准备我很多科目会不及格了

进入考场 我几乎把我所背了的东西忘光==

如果不吹就等于交白卷

国文作文呕得很辛苦

觉得整篇东西像lapsap

350字啊 是人写的吗?

最有满足感的是bookkeep

因为我都balance到 还跟我班的人一样答案

hoho

不过不是100%对的

附数和新数简直不能看

我要补数学了 妈妈也叫我去补习

因为她看不下我的成绩了 XDD

看完试那天很无聊

十点看完就回家

arhhh

我很想很想x1000出

妈妈不给>w< 很讨厌

我已经几乎一年半没有跟朋友出了

整个被锁在监狱酱 就快发疯了

每次朋友问到我很无奈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出=(

很久没有chiong K了

想唱到喉咙爆掉

我有得去chiong K 可以不要抢我的mic吗?

哈哈哈哈哈~

我是认真的哦 X)

今天粉刷教室

还不错好玩的 hahas

只是zap手尾的时候很讨厌

因为到处都是报纸-.-

隔壁班的一些男生过来我们班看说我们班刷到很难看

%$#$@%

wah 什么批评来的哦

虽然你们班真的刷到不错下

不过也不用酱讲我们的咯

我们不够漆才酱的啦

很讨厌这种人的eh

 

班上变成米色了

而厕所变成蓝色

很恶心下咯

如果浅一点会不错看

 

 

要Chiong K!!!

Chiong K!!!

要Chiong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