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段时间没写了...

唉...

有点忙的感觉...

留级一点也不轻松咧...

什么都要做过...

老师们疯狂的给功课...

我也就来不及做...

几乎快断气了...

多么希望我是高中生啊...

与朋友的话题也会变多...

加上我不需要跑上跑下...

累死的...

不过有个好处就是可以减肥...

哈哈...

因为从一楼跑到四楼;在从四楼跑下一楼...

每天重复四次...

是不是能减肥咧???

哈哈...

不过我自己没发觉到我自己瘦了哦...

有点悲...

前两天...

也就是一月十三日那天的晚上十一点...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那就是我和‘他’分了...

其实这是迟早的事情啦...

我们的感情已经比淡水还要淡了...

我还能怎样...

可能‘他’有新的女朋友也不定...

如果真的话...

就祝福‘他’咯...

以前说的什么什么永远...

想到都很悲伤啊...

一切都是骗人的...

以前可以挽回之类的...

现在是很肯定的分...

分了三次还能在一起已经很好了...

我看我也心满意足了...

之前朋友都说这种远距离的感情是不永久的...

之前很有自信的相信自己会永久的...

但现在已经是不同了...

一切已经改变了...

去年做了一瓶东西想说生日送给‘他’的...

现在放在家里也不懂要干嘛...

丢掉又很浪费...

能怎样啊???

不敢想回去一前的是了...

一定要坚持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