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au...

我多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啊???

哈哈...

连我也不清楚了...

有够历久哦...

没办法啦...

懒人就是这样了...

天天只想着睡...

哇哈哈哈哈...

本来我不想来更新的咯...

唉...

没办法啦...

某人每次都问我为什么没来更新...

所以...

为了避免不要给他再催我...

就写了它...

呃...

最近哦...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过着普通的日子...

几乎认识所有班上的人了...

不过还是不是很熟咯...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我跟班上的人没什么话题咧...

难道是年龄的差距??

不可能吧???

才差那么的一岁...

奇怪咧...

跟他们讲的东西都是关于班上的...

好无聊哦...

可是我找不到话题了...

就这样延续下去咩??

会闷死我的咧...

怎样办好???

救救我咧...

我隔壁那男生啊...

什么都没有的...

天天都向我借文具...

当我是文具店咩???

即使是文具店也没酱好借你啦...

我看我真的是要破产了...

每次要更新文具...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