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连续八天的考试在前天结束了……

 当天12.30pm才放学。

 所以不是很想出街。

 加上我不会搭去那个地方= =

 还有熬了那么多天,真的很累。

 希望会有个满意的成绩咯……

 嘻嘻……

考完试又要上学。

 真的很累咯。

 学校有没给特别假期给我们。

 可怜…… 

讨论了历史选择题。

 结果错了9题。

 有开心。

 哈哈……

然后国语节派考卷。

 选择题及格,但总分却不及格。54%

因为作文离题了。

 有后悔写那题目。

 不过算了吧。 国文总平均及格。

 哈哈…… 派代数考卷。

结果……

才10%啊……

天啊……

我还以为自己拿错考卷。

唉~

伤心到…… 

很多粗心咯。

 分数被扣完= = 

我是数学白痴,算了吧。

 英文只是讨论选择题。

 60题对47题,不什么满意。

 唉~

作文要就我啊!

 今天就派了历史考卷。

 有紧张咯。

不过成绩还过得去咯。57%

 已经尽力了。

 临时才温习的。

 所以一定是这种成绩咯。

 过后,没有派考卷了。

 今天看到他,有冲动想叫他。

 但后来还是没做到。

太胆小了。

 可是开口有不懂要说什么。

 所以算了咯。

 唉~

希望朋友可以得到好成绩……

加油!

自闭了八天,果然逼到我读书。

哈哈……

自闭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