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试了

其实是前几天的事情了

考试期间我都没有上网咧

不过星期六有小上一下子

星期日没有考试嘛

每次我都读到1am~2am咯

bok没有?

只是平测罢了就酱bok

年中/终大考嘛不用睡觉?

L0L

但是考出来的成绩又好不到哪里去

很气人的咧

头脑简单的人就是酱的

可是最近看到杂志、报纸

都说左撇子很聪明bla bla bla

美国总统有2/3的都是左撇子

连奥巴马也是左撇子o.O

还有达文西、爱因斯坦也是

左撇子的人左右脑并用哦

我可能是少数的笨左撇子

zomok酱对我TT

最令我安慰的是

目前位子派下来的考卷都及格==v

数学都还没派

自我安慰先xDDD

最紧张是book keep=/

因为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同@@

我不要死arhhh

神保有我arr

Okay tat's all

不要再提考试了

考过就算了 什么都已成了事实

最近我们的老师一直投诉我的班

我班真的很

拜托可以安静点吗?

成绩也比后面两班差

真的很...

老师很失望咯

06032009 裕轩生日

gap份买礼物给他

Converse's bag + Ex's wallet RM200

我也要xDD

一大早去食堂集合

牺牲了早上的睡眠x)

09032009

他开生日会

可能会去 如果有交通=)

 

最近不懂自己sot了那一条线

口中冒出很zd&变态的话@@

我班的朋友也吓到

哈~

弄到周围的人无言=x

我自己也被自己zd

 huiyo

样男子很紧张

看到要发疯了

我不舍得看

所以

不要看先

等累积多集了才看xD

帅帅=]

cisin jor

是真的吗?

还是...

What can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