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吉他学会音乐会

跟大班朋友去观赏

放学,

突然妈妈打来

她说今天她载

要我跟姐姐回家

明明昨天说没问题的嘛

结果骂我

压抑不住

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很容易的泪就流下来

刚好又下着雨

心情有点伤悲

音乐会可以说普通咯

也不怎样特别

虽然我没有像他们那么厉害+他们练习了很久

五点了

就赶快走出去

还在下雨只好冒雨

走出去的时候

有个皮肤黑黑的

不懂是哪一国哪一种族的人

他站在小巷

经过时叫着我和姐姐

他的动作好像准备脱他的裤

我天真的问了姐姐

他要脱裤给我们看!!??

然后我们就赶快跑

很恐怖啊!!!

到了巴士站

身上已经湿透了,很冷

等了很久才有巴士

因为刚好遇到放工时间

很多人,挤到……

站在我隔壁的是一位印度人

他一直gap着一位印度妹

我开始怕

过了不久有人下车

他就坐下来

刚好他坐的位子对着我

我看了他一下

结果他叫我

还伸手叫我过来(应该是不懂他在说什么)

OMG!!!

我很怕

不敢再望他一眼

只好看着窗外,心很想快点到站离开这巴士

过了一段时间

到站了

我快快地下了巴士

还很怕他跟着来

幸好他没有

告诉了姐姐

她还问我他有没有摸到我

当然没有啦

然后搭计程车回家

想想下今天真的很倒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