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有update blog很久了

很懒很累

新年的也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年初四那天

跟家人一起去了安顺

去那边转运喔

听说那边的师傅很强的

那天他的身体被神上身帮人转运

结果他说我在学校有小人(什么?小人?!

讲不要理睬那些小人的胡言乱语

尽量不要让自己生气

到目前位子在学校还没出现咧

其实也不是很确定啦

 

前两天班上有个同学跟簿记老师吵架抢书

zomok我班会有这样的人的?

老师只是吩咐我们画线罢了嘛

不画就算了

还要反驳老师

老师很生气地拿走他的讲义

结果他走去前面跟老师抢回

我们全班不懂要怎样

只好在那边看戏==

我前面那个看到还一直笑

真实服了他

他的讲义被抢得烂烂了

无端端训导进来我们班

老师就把事实告诉训导

训导就叫他去训育处

幸好老师没有特别凶地对待我们

还是照样的教我们

听说他的脾气本来就不好的

去年的不良脾气带来这班

去年看名单的时候对他蛮好奇的

因为他名字跟星光一帮的参赛者一样名

他的样子真的看不出他是这样的人

对这班失望了

到现在我才认识班上一半的人而已

哈哈

很少咯 

 

 

统一考试要到了

第一次考新的科目咧

很怕哦

怎么办?

初中时最有把握可以及格的科目

现在却没信心了

因为大部分都是简答和问答

选择才占很少分

死定咯

朋友们 加油咯=]

历国老师换去马来老师

现在没有人听课了

我的历国又在等死了

本来我又听课的变到没有去听了

 

上个礼拜

我的国文老师很狗屁咯

她叫另外一个老师来训我们

$#%&^%&^

好训不训 在那天训

刚好校长经过tim

幸亏他没有进来看戏

不然就死咯

给那么多老师坏印象

zzz

 

 

谁讲高一是Honey Moon

谁讲的??

每个老师都提醒我们

“不要以为你们今年高一就可以过Honey Moon哦?”

不懂有多少老师这样讲

烦不烦哦?

我不觉得今年是Honey Moon

我们有很多新东西要学咯

SPEECHLESS

 

 

要生日了咯

hohoho

17 jor...old ady l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