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17     17 :)

说快不快

我已经17岁了啦

zomok酱快的?

啊~~~~~

今年的生日又有不同啦

去年庆祝了个很匆忙的生日

而今年...

怎么形容呢?

不过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开心

很多事情出乎我的意料

哈~

12am 收到一些朋友的祝福

GGGF是第一个咧

欣炜是第二个,有吓到咯

唯一一个打电话给我的是廷升

 

一早到学校,在走廊就看到倩

她就握着我的手跟我说生日快乐

她告诉我她看到我的抽屉有三只兔子

我还以为是她送我的

结果令我想不到的是

我班的男生送的

OMG 我继续不相信咯

昨天还说没有礼物只有蛋糕

弄到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他们说要收回TT

本来要拿蛋糕出来庆祝的

刚好学长进来

就看到我们打开蛋糕

就警告我们不要拿来庆祝

过不久李瑞安站在外面看我们

我们就打算放学才庆祝

我们班实在太危险了

早读课那个蛋糕有点塌了

第一次下课再打开来看塌了一半

第二次下课再打开来看已经塌成...

 

很恐怖咯

看到蛋糕上写什么没有? "HAPPY BIRTHDAY J.J TENG"

ZD

他们全部打算当Rojak来吃

Chocolate Strawberry>>Rojak

lol

虽然很wai啦

可是我们都吃得很开心的

几分钟过后就吃得七七八八了

因为有个greedy gia吃得很快又拿大块的

哈哈~

礼物部分:

这是我第一份收到的礼物

姐姐和她的他送我的 哈哈

其实是我要求她买的 因为我很喜欢

加上我上次看到JJ拿着它拍照=]

 

 

 

 这是第二份礼物

一早到校就看到这三只兔子

不懂为什么第一次看到它们就觉得它们是很顽皮的兔子

哈~

本来是三个gap份的后来加多一个

就四个人gap份的(Marcus,廷升,裕轩,建胜)

这是第三份啦

是盈欣送的

想不到咯

很可爱耶~~

这是第四份啦

Winson送的

其实有点吓到咯

因为他都没有sms我

还以为他忘记了tim

还很ly的变魔术lol

哈哈~

 第五份礼物

lyy送的

我也有吓到

想不到她会酱早买的咯

还买个酱美的东西给我

真的很喜欢很感动

不过最好笑的是竟然给我看到价钱

哈哈~

看到了有傻眼因为我会不舍得买

第六份礼物

是欣炜送的咧

拍到很丑不过很好吃

10个剩下5个

万万没想到咯

她也是第二个sms给我的

很开心咧

真有我心XD

这些都是今天收到的礼物,真的想不到有那么多

我把朋友送我的礼物放在床上

才发觉

我的床就快被卡通淹没了啦

我睡觉的位子都给它们霸占了

我睡哪里啊??

 

谢谢朋友们

爱你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