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题目应该觉得很好奇吧

~

骗了啦XD没有被骗,也要假装被骗==)

其是也没什么啦

想记录下东西

今天是我爸爸生日哦

真的不敢面对面跟他说声生日快乐

所以就send了封mms给他

X)

妈妈偷偷告诉我

爸爸看到那封msg有开心哦

应该也有感动吧?

哈~

我有点暗爽啦

也不能怎样帮爸爸庆祝咯

因为某些原因

将就将就啦

下次帮爸爸庆祝大寿XD

祝爸爸身体健康

=)

 

考试考试

要读书了

 Happy Birthday, Dad

 我的秘密再不是秘密了

因为我告诉你们了

哈哈

我还在考虑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