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个礼拜的假期结束了=(

觉得过得很快

想要多几天的假期

haaasss

发觉很多人想开学多点

我才不想><

手机回到静音模式了 *LOL

 

这个假期过的还好

要做的东西终于做完了:DD

hahasss

 

星期三 10/6

终于听了undang[KPP]

难熬的五个小时

真的很浪费时间

还是妈妈的年代好

不用听这些无用的course

自己读了就直接考

wow多好啊

那天坐我旁边的是个中国人@.@

而另外一个旁边是我妈妈朋友的女儿

LOL

替那个中国人可怜

因为她听不懂马来文

结果我当了她的翻译员

heeesss

有时候真的很难解释=p

她来马来西亚修古典音乐

这边有酱好吗?我觉得中国好点=]

她浪费五个小时听些听不懂的东西 *可怜TT

不懂她考到没有

不然就很浪费

她用英文不过很多英文字她不懂

还一直那手机查词典@.@

她怎样考呢?

wooo o.O 在那边看到leng zai呢

hoho

不过好像名草有主了=(

errr我也只是养眼罢了

hahasss

下个星期日就去考了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拿到 L license ;p

然后还要熬6个小时的amali==

 

wuhuuu

这个月补习暂停

可以好好休息=)

我要多一个礼拜假期,please TT

holidays ended or holidays end?@@

my english is poor.=)

forgive me or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