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快结束了咧

这次假期很无意义

三件事一直再重复

睡 吃 上网

完完全全是个宅女的生活嘛

最多只是跟妈妈出去罢了

lok回家就上网

上网zomok?

看戏 ==

有Astro on Demand不看

走去上网看

犯贱啊?

不是啦

我是真的抓不到那个时间

真的是要建议一下Astro啊

可以让我们自己选集数吗?

每次拖到很多集才看

很累的咧

最可怜就是我的功课

我真的很懒很懒很懒去做咯

老师给那么多

我们要休息的啊 TT

要逼到我们去学校copy meh?

GRRRR!!

不过我还是做完了几本 =]

美术!!

我不想画啊

不懂zomok去年酱好把功课交到齐齐

今年却没有心要画

可能老师善良了=x

Bye Bye 宅女's life

I will be back -.-

I wanna do my homework now!!

Can't be so lazy hohoho ^^

Erm... How's ur life in holiday, frens?

LOL

 

wuwuwu

花样男子已经EP21

好快哦

要大结局了

不舍得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