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不可思议了

我passed了我的KPP test(undang)

lalalala xD

太太太兴奋了啦

1 take passed

不用再重考

进去考的时候真的很紧张

整个mouse都是汗lor

一直在那边抹手汗-.-"

plus我一直不确定答案

check了答案一次才敢submit

时间剩下27minutes酱罢了

LOL

看到结果我真的放下大石头了 lulus=)

之前在电脑做的模拟练习

做了两次都gagal

真的很有压力

昨天姐姐还问我有没有信心

我答没有

结果我妈妈叫我不用去考@@

 

考完就直接去听6 hours的amali

waalauu

sien到没有话讲

加上没有人陪我 真的是lonely lor=(

我妈妈朋友的女儿没有来 不懂zomok==

死鬼讨厌那个讲师 死印度人><

不给人家讲话 不给人家拿电话出来

*&%*&%*

还一直指中指 *deng

还有说我们zomok没有给他responses wor

不给他就没有tips *zzz

没有嘛没有lor我叫那个教车老师教我

现在又不是考KPP

之后还要出去晒太阳

看那些无聊的东西==

热到

3.30pm结束

很很很想快点回家

 

huuhuu~~

考到 L licens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