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hmmmm...

我懂我懂我很久没有update了

好像比SPM考生还忙==

之前想update的不想update了

就当作我没讲过啦

之前我只是想show off我的专辑啦

现在upload给你们看

Hahassssssss

taadaaaa~~

就是花样男子原声带Part 2

那歌词簿真的很耀眼

那个青色看久了真的会盲@@

 

*等着原来是美男啊的原声带 hehe

又是有Part 1 Part 2的

真的很会赚钱

我又面临破产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