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从毕业旅行回来...

好玩的说...

可是意外连连啊~

~第一天2/12~

我们在学校集合...

到学校的时候还不是很多人罢了...

就等咯...

人到齐了我们就出发了...

第一个目的地就是泡温泉...

不知道那个地方是什么地方...

有的玩就行了...

哈哈...

在那边还可以煮鸡蛋呢...(因为水温100度)

后来看到一边可以玩冷水的地方...

我们整大班跑了过去...

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要去换衣...

结果被守门员拦住了...(因为黄色的手环才可以进,而我们的是白色的)

我们几个在后面的很容易就逃脱了...

其他的就要付钱了...

过后我们就回到巴士了...

我们就去吃午餐加上买些东西...

然后再前往邦咯岛...

路程不懂做么酱远...

要睡也不能,腰骨痛得不得了...

过了不懂多少小时才到达...

我们全部就很开心的说‘终于到了’...

哈哈~

乘坐船到目的地...

下了的士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加上那间酒店是跟我六年级毕业旅行住的同一间的...

会房间就冲凉之类的...

我的一些朋友就说要去游泳...

我就留在房间...

等到八点晚上就吃晚餐...

过后就去观星...

我们各自寻找星星...后来我就合伽业去找蓝眼泪...

回房的时候我们就计划一点去喝茶...

本来说好不要睡的...不知做么一个一个倒下了...

三点这样我就去睡觉...

一天就这样过完...^^

~第二天3/12~

这天几乎全天都出海...

很早的就要起床了...

吃完早餐就准备要带的东西...

各自也涂上防晒膏...

我们就出发了...

经过很多美丽的地方也看到很多特别的石头...

到了一个岛屿我们就在水上玩...

还坐了banana boat...

因为位子才可以七个人坐...而我们有八个人...

结果我的朋友全部抛弃我...

当时我又伤心又生气...

她们说也没说就爬上船了...

丢下我一个...我就参凯心他们...

没办法啦...我每次都给人抛弃的...习惯了...唉~

我们的午餐就是海鲜大餐...

好多海鲜呢...不过麻烦的就是要自己拨壳...

所以一些的海鲜没有尝到...

不久过后就回去了...

回到酒店个个都讲要去游泳池玩水...

我们一起就跳下水...感觉超爽的...

玩了不久我就回房冲凉...因为过后要去骑轿车...

租了脚车,我们就一个跟一个的骑...

突然间容诚在前面跌倒...

伤得很严重,然后就回房休息...

我们就继续骑...

一些骑得比较快就在前面...

而我们几个等朋友所以在后面...

因为我们的速度很慢...

乾鑫和伽业就上来看我们...

后来我经过一辆停在旁边摩托不小心割到我的脚...

j结过流了很多血...

朋友告诉我,我的皮和肉脱了...

有个路人很好心叫了一辆的士...

我就去医院...那个护士说我需要缝针...

听到这一句我要晕了...

打了很多针...超恐怖的...

缝完后...朋友就扶我...

回到酒店老师就训话...

我真的要感谢我的朋友和老师...

他们帮了我很多...

~第三天4/12~

这是最后一天...

也是到水上乐园的一天...

可怜的我不能下水...

只好在一边休息...

后来容诚说他的脚受伤玩不到...

我们两个就在凉亭休息谈天...

本来朋友说好十分钟过后回来看我...

结果一个人影也没有...

幸亏有容诚...不然我会闷死了...

后来我跟容诚串通不要理睬他们...

不过还是失败了...

哈哈~

而在巴士上我们就一起拍照...

大约十点就到校了...

我们各自就说再见...

谢谢你们的照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