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T

arhhhhh

今天很鱼啊

被训导叫去训导处

我第一次被叫到去训育处er

zomok会去?

因为在朝会时一直跟我隔壁的玩

被警告了一次

第二次就来叫我了@@

我吓到了一下

Deng

我隔壁那个还笑我 他也有跟我玩的ler

恨si他 幸灾乐祸gia

yer! 很倒霉啊

去之前还很犹豫要不要去tim

结果良心过意不去 还是去了-.-

最后5 minutes去XDDD

原来不只我一个被抓 hahas

aikz

有个选者被记缺点 我不要 ><

那训导就讲了很多东西that可以弥补我的错

劳作 布置训育处 记缺点

想了下

还是选布置训育处 超简单的工作

不过要在那里做 charm

有压力er

写一篇作文酱而已 but 要设计 ==

aikz

自己拿来衰

明天还要去训育处=(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