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

终于

终于

我有得出去了!!!

 

先讲下教师节

虽然比去年好玩了+有东西吃

不过我没什么参与我班的游戏环节

aikz

为了陪朋友咯因为她的好朋友没来

她很寂寞 她又不喜欢在班哦

结果去long gai

累了就找地方坐

之后爆出很多笑料

笑到肚子抽筋 hahas

一直rap关于牛的东西

BOOM dao...-.-"

sien了就回班

看到班上在玩猜字游戏

很搞笑下 因为他们比出来的动作有点炸到

今天跟倩keng了很多

aikz

希望问题很快就解决了

 

 

12pm放学

换衣就去找lyy他们

本来说要去放风筝的

后来还是取消了

结果说要去ts看戏

可是我们很多人都说要chiong k

所以我们还是去chiong k了

haha

我骗了我妈妈 TT 过意不去

由于我们刚刚好8个人就搭taxi去

sihwai, yuxin, winson, quanyao一辆

而我, simin, lyy, shinmin 一辆

路途中有点塞车tim

到达那里已经1.30pm++了

call他们 他们在yam cha

经过戏院那里看到很多的中华生 还有老师tim

很巧的我也看到我班的人 他们去看戏

3pm才有房我们就在那里keng gai, 拍照消磨时间

到了3pm我们就买单去chiong k了

hoho 很爽 XDD

ps:唱林俊杰的歌时yuxin说JJ肌肉缺陷

    还有那个winson不懂讲了什么(很hurt er...jkX)

我终于可以chiong 到 k 了

 很开心的得知原来shinmin跟我搭同一站的车

如果跟他们出去我就不用那么寂寞一个人搭车了

 

 

5.30pm我们两个要回了

虽然我还很想留下来唱

如果我留下来而她自己回就不好咯

结果我还是决定回家了

她很好funny一直说我很小只所以让我进车先

hahas 我很肥会挤人的lor

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去ktm meet她姐姐

ktm super多人

她还说她不是走进来是被人挤进来的

hahas 真的很恐怖

挤到就快扁掉了

我隔壁的头发一直弄到我很geli咯

不懂她是不是刚拜完神 身上很多香的味道

弄到我呼吸困难

大概7pm才到站

我就call了我姐姐 家里没有车她载不到我

她的朋友很好人特地来载我 不好意思er

回到家我还是跟了我妈妈讲我没放到风筝去chiong k

妈妈没有讲什么wor 谢天谢地 =)

 玩了整天很累 所以很早就去睡觉了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出去

还有放风筝 or 要打球?

hahas

26/05 

爸爸买的Honda City终于到了

姐姐有车了

所以我也要快快学车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