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iao...

已经是假期的第五天

我发觉这假期没有做到我要做的东西

aikz~

我的桌子有够乱的

从2007年的纸我还留着ar

你看我有多懒

也可以想象我桌子有多乱

hahas

2007年&2008年想都知道很多纸ler

老师给的历年考题&考卷统统还在

真的很BOOM ler

我要想办法快快解决它们

我之前的美术也还在ler

连初一的画也在

OMG 我zomok酱有心情收这些东西 *faint==

可想而知我房间有多

hahas 真bak qi

我还要洗鞋 洗书包

haiya 粉红书包一定洗到我抓狂

coz很肮脏 hoho

这些我一样都还没做到 grr

近addicted in Restaurant city on Facebook

虽然很无聊的game我还是玩

trade 来 trade 去

聘请朋友来当restaurant 的 cook, waiter, cleaner XDD

还有设计自己的 restaurant

hahas

昨天又玩另外一个Barn Buddy Farm

这个更幼稚

只是种菜卖菜

我玩爽而已 有朋友invite我玩lor

huuhuu要追完《败犬女王》

不错看er

有兴趣的快快也一起追lar

阮经天很lengzai 还有宋允浩(U-Know?)也不错忘记他的原名了

怀秋也okay lar 虽然我不喜欢他叫JJ XDD

一直含着那个lolipop (lol

个礼拜三去听undang lor

问了那个死张容诚(grrr!!)又没有消息了

去死lar

aikz

一定很sien的

我找不到人了

谁要陪我??

是我五天的假期

多么的无意义啊

lyy ar...

不要再犹豫不决了

敢敢换了017来用bah

hahahah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