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HOHO

我真的快傻了XDDD

 

今天去了1U

爸爸没有去在家休息

爽翻了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hahas

爸爸在的话就要一直跟着他

今天太太太开心了啦

因为我买了流行花园的电视原声带

hohoho

进到那间店我就一直喊‘花样啊!!!’

LOL

就快发神经了

其实我有犹豫要不要买的

因为价钱有点贵RM59.90

结果还是买了

我怕我自己会后悔没有买

hahahasss

aikz

就快破产了咯

就有8首歌其他是曲罢了

加起来有13首歌

这才是第一Part罢了,很多抒情歌

我觉得第二Part会比较好听

准备买第二Part

Heeeessss

第一Part不错啦,很多感动的歌TT

看看这专辑有多美XDD:

Tadaaaa这是它的封面(好美啊!!!

 OMGoshhhh他们真的很帅

这个是歌词簿&出版商之类的手册wahahaXDDD

里面超粉红的很可爱:DDD

这个是送的相架很快会坏的,要保护好好=)

7张经典对白写真剧照

Gu Jun Pyo很yeng ler

还有一张大海报

拍不到啊

不过是真的很美啦

hahahahassss

喜欢的赶快去拥有它吧

不要犹豫不决!!

等待Part 2

heees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t3n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